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頑石文創開發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廖小姐
電話:(02)27790515
傳真:(02)2779051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200號12樓之3
網址:http://www.stony-image.com



公司簡介

1980年開始,程湘如運用書法元素注入設計中的文化意涵,當時曾被外行人批評為”日本風格”,但她不為所動,繼續請知名的書法家—董陽孜女士,為設計需要量身書寫各式書法意象;正因為長期以來中國人對本身傳統文化的不重視,原本屬於我們祖先傳承下來的寶貴文化資產,反而加速被日本及亞洲其他國家設計師們大量使用,造成喧賓奪主的文化掠奪,觸動程湘如在詮釋各類設計時,優先以中華文化符碼作為結合應用之元素,其中書法運用占有一定比重。因為愛設計,所以樂於耕耘,因為使命感強,同時投入校園從事設計教育傳承。
一心想為台灣傳統產業尋找出路的程湘如,至2002年開始,參與陶瓷、玻璃、金工、漆器、竹器、原住民編織、藍染、藺編、木雕、石雕等產業教育訓練及輔導顧問;同時統籌2006及2007年兩屆客家桐花祭三百件產品、品牌形象及包裝整合案,累積相當經驗後,於2007年4月正式將公司轉型為文創開發顧問公司,業務導向文創商品及生活創意商品的開發、品牌診斷輔導、文創教育訓練課程等全方位服務。
2011年程湘如帶領頑石設計團隊,投入自有品牌商品設計開發,取名「許願瓷」,主軸以台灣天燈意象為經,書法量身打造為緯。商品採兩極化中間策略,切入中階文創精品市場,希望能為台灣傳產及文化注入一股活水,開拓出專屬於台灣文化產品的創意新局。
直擊頑石文創,請上www.stony-image.com
品牌-許願瓷,請上www.promisewish.com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為品牌催生 為行銷獻計

品牌策略、品牌形象、品牌包裝、
企業形象、企業簡介、企業行銷、
商品策略、商品開發、店頭形象、
公關贈品、公關活動、創意講座、
文化商品、文化行銷、文創講座…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