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廣禾國際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2)29500368
傳真:(02)2950080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一段3號16樓之1
網址:http://www.copyfax.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源起:
『廣禾國際企業有限公司』以CopyFax作為專業與科技及OA產業之代名詞,整合國內知名品牌及各家原廠全力支援,網羅來自電腦界、電子界、OA界、同業的專業人才,建構一支優秀的專業服務團隊。我們的成員皆歷經了多年不同專案的萃鍊,無論在資訊科技或是傳統產業、消費性產品或是政府機關服務,我們提供實用的策劃與優質的方案,充分發揮資訊科技的技術與OA的影響力,為客戶量身打造每一次的精采演出。『發揮最大的經濟效用、回饋客戶實質的效益』,我們熱切地希望以高品質的服務贏得您的信賴與讚賞。

經營理念:
本公司以誠信、分享、永續的經營理念之下,『廣禾國際企業』以『經濟、效率、科技、整合』為信念,發揮團隊效能,提供給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我們所提供的專業不只單一設備的運作而已,而是以全面性涵蓋的整合辦公室e化概念,透過精準、確實的執行所產生的影響力與效率,以精確與高品質主要目標,經由產品規劃與專業服務等方式完全運用公司資源整合,產生最佳的整體效益。

專業人才:
廣禾國際企業即將邁入第十二年,在以客為尊的原則下,本公司專精創造高效率、高品質OA辦公室及電腦網路規劃與架設企業硬體系統設計之服務,為一專業結合OA電腦網路的綜合服務公司,具有優秀及完整的軟硬體團隊及售後服務團隊,北、中、南全省服務,對於每件案子本公司都竭誠心力為您打造最好的形象與功能。

廣禾國際企業擁有陣容堅強的團隊,無論是OA、企業網路硬體規劃、以及熱忱的服務態度,我們期許成為專業的OA系統整合服務提供者,廣禾國際企業一定是您最可以依賴的團隊。

競爭優勢:
我們擁有深諳各產業脈動的專業顧問群及豐富的人才與資深工程師,對於任何類型產品的整合行銷策略及專案執行,均採用科學化的統計分析與任務分組的責任編制,因此能夠提供較同業更加精細、專業、有效率的作業流程,幫助客戶達到最佳的經濟效益。
.經濟-身為『廣禾國際企業』的成員,在每個人專業能力上,強調個人的專業素養,重視激發潛能與創造力,我們的每一位成員都能夠以客戶的立場為考量,運用有限的資源創造無限的效能。

.效率-在團隊表現上,要求每一次維修都有水準以上的演出。我們擁有專業的維修人員、高配合度的後勤團隊,能夠以精準的團隊執行力提供客戶優質的服務品質。

.科技-身為廣禾國際企業一份子,我們擁有最堅強的科技團隊作為強而有力的基石,訓練我們的團隊成員運用數位邏輯的思考與策略。此外,在多樣化商品、網路架設、網站規劃設計、印表控管設備……等方面,都能夠提供最先進的科技技術與資源。

.整合-在用心經營之下,與原廠、同業的良好關係是我們取之不竭的資源,能夠掌握時代脈動與流行趨勢,更長於整合與開發資源,在結合了專業、效率與科技的加乘效果,『廣禾國際企業』是業界的商品整合專家,能夠整合專業的Know-How及豐沛的原廠資源,以全面性涵蓋的整合系統單一化概念,透過精準、確實的執行所產生的影響力與創造力,產生最佳的整體效益。

展望未來:
廣禾國際企業為代理經銷國外眾多的知名品牌,產品包含:KYOCERA、Canon、Toshiba、Brother、OKI等系列產品。未來我們將引進更多符合企業潮流的OA商品,以整合電腦網路與OA產品市場。
廣禾國際企業堅持提供結合優良OA網路產品的信念,輔以高效率的技術支援系統,期望與事業夥伴共創雙贏的局面,提供客戶在產品及服務上的雙上滿意。
因此,我們將朝向三大目標邁進:
1.成為全國最專業的OA產品代理經銷商,代理世界一流OA產品。
2.提供最具人性及專業的技術諮詢與服務。
3.與經銷商事業夥伴共同成長。
而未來的經營策略是:
1.以全面性的行銷通路,擴大銷售領域。
2.專業的OA網路規劃人員,輔導經銷事業夥伴技術昇級。
3.原廠開辦OA網路化教育訓練課程,直接刺激客戶的需求。
廣禾國際企業以專業性的整合OA電腦網路為職志,全體員工有一致的信念,在新的公司體系下,仍將堅持以往的務實經營理念,再加上多一點對經銷事業夥伴及客戶的關懷,一同開創輝煌的創業成績。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影印機、傳真機、耗材、網路工程、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數位複合機、彩色影印機、雷射印表機、彩色雷射印表機、傳真機..等事務性機器買賣及租賃。近年來更將業務以網路印表為架構,完成許多企業無法達到之印表管理,整合辦公網路設計規劃與施工,以達數位網路全商品系統整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