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祥力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4)92254526
傳真:(04)92254529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中華路323號
網址:http://www.cionlli.com.tw/



公司簡介

祥力金屬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77年(民國66年),從事各式座墊與相關配件的生產,具有近30年的專業經驗,目前擁有5個獨立運作的子公司,分別是:台灣祥力公司、深圳世暢公司、太倉祥力公司、順德宏力公司、天津祥力公司。

自2001年起,4家工廠的月產能已超出250萬台,同時,能給客戶提供最優質與及時的服務。祥力集團建構完善的資訊管理系統網路及全球綱站隨時傳送給客戶最新的產品資訊,我們的客戶遍及五大洲,在美國與日本市場分別擁有高達80及30以上的占有率,獲得各界長期的肯定與支持,我們將秉持顧客至上,精益求精的信念,持續地為您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



公司駐大陸辦事處及工廠於:中國天津、上海及深圳等地區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機車配(附)件、自行車及配件、健身器材
主要商品服務:
自行車、汽機車座墊、零件製造、室內健身器材、跑步機、踏步機及其多樣化中小運動器材

作為一個自行車座墊的專業製造商,Cionlli致力於如何改善騎車時所產生問題.記憶發泡?為其中一項重大的突破.

Cionlli看見記憶發泡在醫療界中,可以緩和壓力的功效.在過去幾年它都以其特有的方式對溫度效應及壓力舒緩有所助益.

Cionlli今年將以記憶發泡為主力,將醫療科技帶入健康生活,詳情歡迎於台北展期間,蒞臨Cionlli攤位參觀指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