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瑞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4)23589945
傳真:(04)235844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84之5號



公司簡介

我們禾瑞企業有限公司成立於74年,是由一群具有專業的精英所組成!禾瑞企業有限公司對於磁磚的要求反應在我們的品質上,我們的代理品牌統帥磁磚、廣信磁磚、隆昌磁磚通過了國際認證:ISO-9001品質生產認證及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我們提供了高品質的磁磚及更具競爭力的市場價格。我們自認是打造優美環境的領導者,而品質是我們一直堅持的,服務則是我們動力的來源。

禾瑞企業有限公司的成立,最主要的功用是能提供消費者最佳的選擇,讓您一次滿足購買夢想建材,本公司還結合最新知的設計應用,不僅讓全系列商品可以完整呈現之外,更能讓消費者能夠了解磁磚在生活上運用的美觀與藝術結合的功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磚瓦砌塊
主要商品服務:
禾瑞企業有限公司 是統帥磁磚、廣信磁磚、隆昌磁磚中區總代理商。

建築物也是具有時尚的流行潮流趨勢,千萬不要小看這一小片磁磚,如果有好的規劃、適當的應用,它可以造就建築與空間成為指標與藝術品。建築物的表面材料 - 磁磚,就如建築物的衣服一樣,能夠賦予生活空間不同的風格,我們展中讓消費者實際體驗和感覺,可以親手觸摸感受、可以看一下價格切合預算,讓自己得到自己想要的空間以及生活的感受,減少落差感、沒有失望,像是預約自己未來的生活環境一樣。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