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友華生技醫藥股份有限公司(友華集團)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2)27554881
傳真:(02)2702432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368號7樓
網址:http://www.oep.com.tw/



公司簡介

友華生技成立於1982年,目前員工人數約400名,主要營業項目跨足營養品及西藥品兩大品項。初期以代理、經銷各大知名國際藥廠所研發之西藥產品為主,向以品質卓越、服務優良的美譽傳誦於各大醫院,深受各醫療院所信賴及採用。1989年與紐西蘭羊乳酪局合資生產高品質的嬰幼兒羊奶粉,自創『卡洛塔妮』的品牌奠定了羊奶粉的領導地位。爾後並陸續引進高品質的營養保健品及皮膚理療性保養品及化妝品,持續服務社會大眾。



基於國際化的趨勢,於1993年起將經營版圖拓展至海外,先後於新加坡、馬來西亞、香港及菲律賓成立子公司,以建立完整的行銷網;於2000年購入cGMP藥品製造部門,除了為原廠代工外,更引進新的技術並開發新的優良產品,並於2003年11月於櫃臺買賣中心正式掛牌上櫃。



除持續引進國際知名之醫療相關產品,提供多元化且及時的醫學資訊給醫師及醫院管理階層,使東南亞區域內之醫護人員及患者能享受更先進之產品及服務;而隨著國人生活品質日漸提高,生活形態的改變,對各種身體保健及抗老美容產品的需求日增,因此積極投入消費性產品市場如營養保健品、醫學美容品等將為未來經營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類別:
個人保養.日用化學品、醫藥保健
主要商品服務:
西藥產品、營養保健、醫學美容及消費保健產品的代理及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