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8)8333-717
傳真:(08)832-4113
地址:屏東縣東港鎮興台里朝陽街33–4號
網址:http://www.chnchishn.com.tw



公司簡介

誠智勝機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2年10月。因應全球節約能源趨勢與目標,及我國的能源政策思維—提升能源效率。 有鑒於此,在長時間不斷開發、測試及修改下,終於研發出領先歐美的節電技術,具有高度安全性之節能利器『電抗濾波節能器 』 之產品。並且通過嚴格的品質鑒定,及經產業界客戶安裝測試後,均對產品的效果甚表讚賞。 公司為了落實節約能源於節能設備業務上,與租賃公司合作提出節能還本的概念,讓客戶既能省錢又能節約能源。本公司秉持誠信、專業、負責的三大經營理念及合法、效果、安全、保修等四大保證,來服務我們的顧客,以保障顧客的權益。 自西元2009年12月設立水產部,從事冷凍海產食品之加工及買賣業務,並變更為「誠智勝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以達到滿足客戶為最高目標而努力,贏得客戶的信賴和尊敬,作為本公司永續經營發展的基石。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水産及製品、能源産品、防水防潮、機械工程.照明
主要商品服務:
電抗濾波節能設備.
省油器.
省電器.
電抗濾波.
奈米二氧化矽
金海味水產食品
東港特產銷售
東港魚貨批發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