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晶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82265088
傳真:(02)8226507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建一路150號8樓
網址:http://www.ccandc.com.tw



公司簡介

本公司負責人陳義誠先生為倫飛電腦公司創始人之一,陳董事長以其在Notebook 產業成功之經驗投入無線通訊及數位相機領域。 晶訊科技成立於1997 年,位於中和市建一路150號8樓,現有員工八十餘人,仍繼續擴充中;總經理為徐景輝先生。 公司的RF技術及通信軟體研發能力堅強,數十位核心研發人員皆在無線的領域中有深厚的基礎。 晶訊於2001年在上海成立軟體研發中心,於2003年在昆山成立電子生產中心。
公司目前主要研發項目包括:(1)BLUE tooth module 設計、製造 (2) Access Point, Gateway (3) IEEE-802.11(PCMCIA,USB,mini-PCI) (4)Mobile Linux 計畫 (5)辦公室無線網路系統整合計畫 (6)家庭無線多媒體視聽娛樂系統計畫。
隨著Internet的發展與應用,人類對資訊的需求度愈來愈高,希望各項資訊任何時地皆能隨呼隨到 (Information on Demand) 。為了滿足此項需求,無線 (Wireless) 逐漸成為主要的通信媒介,為辦公室及家中帶來極大的便利;人類已開始脫離有線的約束,真正達到隨時隨地皆可輕易獲取資訊的時代。
為達無線上網的要求,晶訊以行動電話、筆記型電腦、 PDA 、桌上型電腦或 Set-top Box 等平台作為與網路連結的 Access Station 。這些產品預判未來勢將成為為台灣資訊產品的主流,而晶訊公司的自我定位,就是以要成為『台灣最大無線通訊模組中心』為努力的方向。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設備.配件、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晶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