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雅思貝爾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華人思維學院)


聯絡人:葛樹菁
電話:(02)23947640
傳真:(02)23927227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85號12樓之5
網址:http://www.sinomindmap.com



公司簡介

華人思維學院是雅思貝爾教育集團關係企業之一,為國際少數擁有專業認證之教育訓練顧問公司,公司引進英國思維導圖(mind mapping)與記憶管理系統,並且統合曼陀羅思考法和英文高效學習技術,提供學員達到過目不忘,提升專注力和精準判斷的效果,運用於提昇工作效率,增進溝通能力,改善人際關係,強化英語力,快速通過證照與公職人員考試。
華人思維學院並開闢師資培訓班,提供大專以上人士培養第二專長及成為企業講師人選.

華人思維學院的學員遍及海內外,國內包括1000大企業成員與台大等學術單位.
華人思維學院的網址www.sinomindmap.com /facebook:sinomindmap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記憶管理課程
思維導圖(mind mapping)運用課程
思維導圖電子軟體
記憶力管理訓練課程
表達力訓練課程
溝通力訓練課程
職場生活管理課程
英文高校學習系統..等。

經營理念
公司結合教育界精英,為華人世界建立啟發性思考教育與實用管理教育知識的平台,目的在於成為知識管理機構也是教育創業的培育單位。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教育培訓、知識産權
主要商品服務:
思維導圖、思維訓練.創造力訓練.快速學習系統.記憶訓練.英文單字倍增管理系統、談判管理.企業內訓.提升工作效率...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