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宗珀工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總務課吳小姐
電話:(04)7117-971
傳真:(04)7113548
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215號



公司簡介

本公司台灣廠首創於1978年,現有廠房8000平方公尺,員工80名。2008年營業額達新台幣六億六千萬。原先以生產寵物用的五金配件為主,發展至今,擴充為ODM零配件專業廠並擴增3個生產地區。

本公司生產基地分別有:
台灣廠 :專業於鋅合金、鋁合金與塑膠射出之產品零配件生產。
大陸廠 :專業於鑄鐵、球墨鑄鐵、鋁、銅等翻砂件之生產。
菲律賓廠:專業於鐵線類之產品生產。

經營理念:
共識、共信、共享、共存、共榮
品質目標:
本公司已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除秉持ISO2000的精神外,更配備有各種檢測儀器與設備,搭配在品質管制方面的工作。
生產設備+檢驗設備:
可以上網站觀看本公司自設最專業的生產設備

本公司從事鋅合金、鋁合金與塑膠射出之生產,從產品設計到模具製作、壓鑄、射出成型、零件加工、組裝、表面研磨、電鍍、品質檢驗等均有完善設備可提供客戶所須要的產品。
大陸廠:柳州府城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專業於鑄鐵、球墨鑄鐵、鋁、銅等翻砂件之生產。
從產品設計到模具製作、翻砂成型、零件加工、組裝、表面研磨、電鍍、品質檢驗等均有完善設備可提供客戶所須要的產品。
在模具製作與產品設計的技術:我們CAD\CAM採用IBM-CATIA軟體,自備有2部CNC高速雕刻機( 20000/rpm),並以精密的放電加工機配合製作模具。更配備有3次元座標量測機械。

壓鑄與射出成型:
本公司共有26部大小的機器,每月可生產零件1000萬個以上。可製作的產品零件重量從0.1公克到1公斤,亦備有栽種壓鑄成型機。
零件加工與組裝:
本公司有專業的設計人才,單一產品達一定規模數量時,可設計專用機械搭配加工與組裝。本公司目前有自動專用組裝機22部。
表面研磨與電鍍:
本公司有最新的機械設備與專業的技術人員,可依客戶要求做各種顏色之表面處理。

在品質管制方面:
本公司已取得ISO9001品質認證,除秉持ISO2000的精神外,更配備有各種檢測儀器與設備,搭配在品質管制方面的工作。
我們竭誠歡迎國內專業貿易商配合推展外銷市場。

營業性質

產業類別:
其他、模具、五金工具、塑膠製品、有色金屬合金製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