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墾趣_翔雁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85123451
傳真:(02)85112575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23之8號10樓
網址:http://www.freetimegears.com.tw



公司簡介

墾趣生活成立於1994年12月1日。我們從原先的1家店擴展成現在的19家店,包括7家專賣店、12家百貨點與100多家經銷商。

我們專賣旅遊休閒用品,店內給人一種休閒、旅遊及戶外生活的氣氛。我們的目標是從世界各地進口最好的戶外用品提供給在台灣熱愛戶外休閒的人。除此之外我們也強調提供最完善的服務給我們的顧客們。

我們也全力支持保護環境的團體,包括荒野協會,鳥會及蝴蝶會;我們希望透過這些保育團體能表達我們對這個居住環境的愛。

在台灣我們有100多個非常好的經銷商,其中包括戶外用品店,運動用品店,旅遊用品店及專賣有關自然商品的店。
www.freetimegears.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旅遊.戶外用品、鞋子系列、帽子、背包提包、太陽眼鏡
主要商品服務:
墾趣生活追求一種最貼切與樸實的方式開創旅遊休閒服飾用品的新活力,在墾趣生活中您可選購全系列的旅遊休閒戶外商品。

我們所堅持的是親近大自然的樸實系列及多功能性的服飾商品,墾趣生活清楚的知道愛好旅遊休閒人士外出旅行時所需要的服飾及配件,因此墾趣生活即以最親切的態度,並以穩定的售價保障顧客的權益。
目前所代理的品牌有:
pro Cam-Fis-香港專業戶外旅遊服飾
Wild Roses-來自義大利專為女性所設計的戶外旅遊服飾
Royal Robbins-美式風格的休閒服飾
Eagle Creek-來自美國,最優良的旅遊系列背包
AKU-義大利經典戶外鞋
Julbo-法國100多年歷史的高品質太陽眼鏡
BUFF-西班牙多功能魔術頭巾
Atlantis-義大利新穎多變的帽子
Salewa-來自德國,是歐陸阿爾卑斯區第一大品牌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