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聯成化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6517889
傳真:(02)26270707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一段209號A棟九樓
網址:http://www.upc.com.tw



公司簡介

聯成化學科技成立於1976年,以生產石油化學產品起家。

聯成自創立以來,即相當重視研究發展與技術生根,在研發及生產技術上,不斷精益求精,以創造最佳的生產效能並提高產品的附加價值與競爭力。除了核心的石化產品及特用化學品外,聯成亦積極尋求多元化的發展,如轉投資印刷電路板及電腦等高科技產業、銅箔基板用環氧樹脂、半導體及平面顯示器製程用高純度電子化學品等。

保持優良的技術、品質和信譽,是我們一貫的目標與信念。 由於不斷的努力與時機的配合,聯成化學科技在台灣及中國陸續擴建了新廠,目前年產能已達百萬噸以上,成為亞洲最大的化學公司之一。並自我期許在國際競爭激烈的環境中,仍能保持穩健成長。


在過去乃至於未來,聯成化學科技均為所有的客戶提供具有競爭力的產品與最佳的服務,滿足客戶的需求並與客戶共同成長是我們的最大目標,期將所有的努力與成果貢獻於化學科技產業界。

在工作上,我們強調【7P】哲學
◆Pleasure 工作樂趣
◆Professionalism 崇尚專業
◆Planning 周詳計劃
◆Performance 講求續效
◆Perfection 追求完美
◆Prestige 團隊精神
◆Profit 創造利潤

在內部管理上,我們著重於人力資源與人事福利制度,使人人樂在工作;發揮團隊群體的力量,提昇資訊管理與技術與組織彈性化,以創造提高生產力。

在經營管理上,我們確保產品品質高質量,滿足客戶需求,善用核心技術、致力研發創新;積極垂直、水平之產業整合,推動事業投資組合以分散風險,整合集團企業資源、加速企業國際化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樹脂、無機化工原料、有機化工原料、化工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聯成化學科技的產品包括:苯酐 (PA)、富馬酸 (FA)、馬林酐(MA)、泛用可塑劑 (DOP、DBP、DINP、DIDP、DOA、TOTM) 及其他特殊可塑劑 (ATBC、DOM、DOF......等)、不飽和聚酯樹脂 (UPR)、多元醇 (Polyol)、脂肪酸酯 (Fatty Ester)、安定劑 (Stabilizer)與水性聚氨酯 (PUD)等,均是樹脂與塑膠工業所需的重要原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