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帷享科技有限公司


聯絡人:簡小姐
電話:(02)82278312
傳真:(02)82278300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16號17樓
網址:http://www.autoequips.com



公司簡介

帷享科技有限公司隸屬AutoEquips集團(帷享科技有限公司、聯威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及帷豐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創始於2001年台灣,隨著公司業務的擴展,2005年在多元化的國際城市-深圳登記註冊。我司的車輛安全核心設備包括數位車用錄影機、液晶顯示屏以及彩色CCD攝像機等。同時,根據中小型商務汽車及大型公共汽車的特點,公司研發了一系列適應不同車型所以需要的數位車用錄影機等產品。 隨著公司業務之擴展,於2011年於惠州科技園區成立生產線,是集研發、生產、及銷售於一體之高新技術產業。

主要營業項目為先進車用影像警示模組與系統產品,我們具備之營運優勢如下:
一、 具有跨國運作、系統整合與豐沛支援資源之優勢:AutoEquips集團在大型車(含工程車輛)之全球市場中占有率達41%,是世界五大車載安全監控系統製造商的主要成員之一,憑藉強大的集團優勢,本公司可藉由跨國運作與系統整合經驗規劃計畫執行各研發專案計畫。

二、 具備跨入國際市場供應鏈之實力:集團公司於歐美、中國大陸以及東南亞市場均有長期合作之車輛零部件的銷售通路,此可助於產品拓展銷售,快速建立以系統模組貿易輸出的模式。

近年來,隨著全球行車安全意識提升,公司產品憑藉優良品質及高素質的研發團隊,以進行先進影像系統之關鍵模組研究開發,如符合車廠規格的硬體電路設計、相關韌體開發以及應用軟體撰寫及測試。並透過嚴謹之關鍵IC及相關零件的採購,建立良好的生產管理程序,並結合技術優良的供應商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提供給客戶一流的產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汽車轉向系統、監視監控、汽車影音
主要商品服務:
(1) 倒車影像系統/DVR
(2)大型車盲點警示系統
(3)停車輔助系統
(4)大型車全周影像技術
(5)智慧型全周影像整合技術及系統
(6)車用網路影像平台及監控系統
(7)前方影像安全警示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