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你一起完成人生大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濟緯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胡小姐/李先生
電話:(03)3543066
傳真:(03)3542387
地址:桃園市蘆竹區中圳街16號
網址:http://www.ghiwei.com.tw



公司簡介

濟緯公司創於1992年,秉持著誠信、效率、服務的精神,提供各種產業所需之化學原料,期能降低客戶的庫存及成本,無論是化學原料、電子電鍍藥品、製程或水處理藥品,從進料、檢驗、儲存、調配到裝運,每一個環節,我們都嚴格的要求,設身處地為客戶設想,做到價格合理、品質最好、服務最好,和所有客戶建立穩定、長久的夥伴關係。

本公司設有各種化學品專用儲存槽,以穩定客戶的貨源。並設有純水設備及多個調配槽,可依客戶的需求,做各種的調配代工,如硫酸銅液、微蝕液、顯影液…等。除了傳統產業外,在電子產業中 PCB、BGA、LED 以及光電業等,我們也有廣泛的客戶。我們不僅提供藥品的銷售,還有專門的業務工程師,提供水質檢驗及試驗。用最合適之高分子、混凝劑、營養劑、酸助劑等建議,以貼近客戶最實際的需求。本公司除經銷國內大廠原料外,並從世界各地進口品質優良、價格合理的化學產品,期能提供完整、一貫化的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化學試劑、實驗室用品、水處理化學品
主要商品服務:
1.廢水處理藥品的專業生產工廠
2.實驗室器材及試藥之銷售業務
3.水質檢驗之咨詢服務
4.化工原料,電鍍,溶劑類銷售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