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碩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2993199
傳真:(02)2299055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股工業區)五權一路13號4樓之4
網址:http://www.mastek.com.tw



公司簡介

碩傑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簡介
本公司成立於民國七十二(1983)年,為高科技設備-光譜化學分析儀及微波電漿設備供應商。在公司產品策略上,除進口代理外,本公司並長期投入自有產品、設備與技術研發。

本公司成立時,即以實踐三大經營目標做為做本公司長期的經營策略,為:

1. 客戶服務目標
‧精確的技術 ‧可靠的品質 ‧滿意的服務
2. 員工成長目標
‧以信、以誠、以真對待員工,共創成果,共享經營利益與榮景
3. 永續經營目標
‧進口代理與自行設計研發並重
‧自製品必是自行開發的成果,絕不剽竊、非法製造他人的努力、研發成果
‧公司營運公開化,員工入股以分享營運成果,計劃股票公開發行。

我們擁有豐富的高科技儀器設備業務、服務及產品開發、生產技術,可以提供新進人員完整的本業結合的相關訓練與資訊及,使加入本公司的優秀人才能在工作中充分發揮所長、貢獻所學,並且也能在本公司習得許多先進技術與新知,擁有更廣大的視野與發展空間。

工作時間:每週工作五天(自1990年起)
工作地點:台北縣新莊市五股工業區
薪津:待優,依專長經驗績效敘薪。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儀器儀錶、工業用量器量具、實驗室用品、儀器儀錶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業務與產品包括:
一. 自行研發製造
本公司成立時即設立研發部門,專事新產品與應用技術開發,本公司自行研發的產品,包括下列三大應用:
1. 車輛排氣分析儀(領有智慧財產局『車輛排氣分析儀』製造商特許執照)
2. FT-IR氣體分析儀,遙測式OP-FTIR,工安、空調用氣體及毒性氣體偵測器
3. Plasma電漿機台、材料處理設備 - 適用於電子、半導體、化學及化工業

二. 儀器代理(進口)
1. 分析儀器、FT-IR/NIR光譜儀、化學製程線上分析儀,適用於學校、研究機構、化學、化工、石化煉製業、材料、生化、太空科技及電子、半導體等研究、品管及製程控制
2. 加熱保溫管件材料及控制設備
化學、化工、石化、食品、製藥、電廠等業界適用
3. 系統整合 利用各種儀器設備、FT-IR光譜儀及電腦軟體,設計製造用於化學、半導體工廠之自動化生產、流程控制與監測的設備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