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肯吉威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何小姐
電話:(06)2965396
傳真:(06)2965700
地址:台南市南區永成路二段838號
網址:http://www.kcw-drives.com



公司簡介

公司背景

肯吉威企業有限公司(KCW Eternal Enterprise Co.,Ltd.)成立於1996年,專業代理歐美知名大廠的傳動組件,從減速機、連軸器、馬達到軸承環,服務應用產業包含有鋼鐵、橡塑膠、金屬加工、石化、水泥、造紙業、建設機械、船舶業、食品機械、環保回收廢水處理等。

經營理念 
我們的理念強調「誠心待人、視客戶為伙伴、專業技術服務、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嚴選國外廠商
肯吉威代理世界一流品牌:Brevini、Knodler、Rollix、Eickhoff等知名大廠,擁有高品質與良好商譽。身為優質的代理商有責任為客戶把關,嚴選廠商確保品質,提供給客戶穩定的產品。加上代理關係長達十年以上,與供應商關係穩固,可以得到原廠最直接而有效的支援。

完備的售後服務
為滿足市場客戶的需求,肯吉威除了在本身備有相當數量的庫存零件,以及遍及全球的國外倉儲服務系統,再結合專業的維修保養人員,迅速提供完整的售後服務,讓客戶無後顧之優。

未來展望
面對未來的挑戰,肯吉威一方面積極為國內產業界引進最新的技術產品,同時結合本身專業和技術,進一步提供整個傳動系統的解決方案。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減速機.變速機、通用零附件
主要商品服務:
進口買賣、產品:減速機、連軸器、萬向接頭、軸承環等、及提供客戶售後服務。
客戶如台塑企業、中鋼、中船、南亞…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