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協泰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621176
傳真:(02)2762160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55號12樓之4



公司簡介

 公司成立于1967年,創建初期生產鉛筆,隨後開始引進日本和美國技術, 生產鉛筆鋁套,目前我們每月生產的鋁套出貨量可製作成150,000,000 支鉛筆,  是全世界最大的專業鉛筆鋁套製造商. (換下一段) 公司總部位於臺灣台北,生產基地在大陸,越南,  產品線包含橡皮擦, 筆芯, 其他文具配件等。 客戶偏及歐洲, 美國,亞洲,中東等. 如世界知名品牌, FILA, DIXON, SANFORD, STAEDTLER, FABER-CASTELLE, SWAN-STABILO 等。        隨著全球趨勢的變化,6年前公司開始投入環保表面處理的研究,公司於2014
年正式在越南建設新的生產基地, 重新定位為一家環保 科技公司, 並專注於環保表面處理的研發及運用,目前所涉及的領域範圍包含藥品,工藝,運用,設備,及廢水處理等。我們希望有更多的年輕朋友加入我們的團隊和我們一起發展,把環保科技的運用推廣到全世界,讓我們的地球更好。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
產業說明:
產業類別:
文具
主要商品服務:
鉛筆和相關文具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