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大鏗冷氣機電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7319771
傳真:(07)7310012
地址:高雄市鳥松區中正路8之1號
網址:http://d-k.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沿革
1960年 創立專業風管製造工廠
「穩健踏實、認真負責、追求卓越」是本公司由協和錏鉛號成長之原動力,也是我們一慣秉持之工作態度。

1979年 成立專業空調工程公司
為將創新之專業知識與傳承之工程經驗並結合高科技電腦作業程序,以服務高科技產業半導體光電廠、無塵室及重大公共工程,特成立專業空調工程公司,由設計規劃、施工以至於維護保養,以期達到「顧客第一、服務至上、盡善盡美」之領域。

1989年 增設全自動化風管生產機械為提升風管產品品質及符合「美國板金協會SMACMA」標準,斥資引進全電腦風管自動生產機械,以提升風管耐壓、降低風管洩漏率,以符合規範標準。

2005年 資本額增資為壹億貳仟萬元整
大鏗冷氣以其穩健財力、豐碩之工程實績及專精可靠之施工品質服務大眾,以成為最具專業與競爭力之空調工程公司。

研發部門
  舉凡儲冰系統、VAV系統、低溫空調系統、清淨室空調系統等等,公司皆有從事深入研究,並整理統計各種系統適用之環境及條件,及各種系統之利弊得失。

設計部門
  本公司於民國七十九年即引進電腦繪圖系統,結合施工方面之實際經驗,並本著為客戶創造一個舒適、美觀、經濟、實用、保養容易及操作方便之理念,設計一個讓客戶滿意案件。

施工圖繪製部門
  高品質設計案,需要配合高水準施工管理,才能相得益彰。本公司以此信條為最高宗旨,將施工管路經過檢討後,繪製施工詳細圖,以摒除以前工人以設計圖隨意施工,造成品質因人工水準高低而產生不同結果之缺失。

工務部門
A.針對設計圖缺失檢討,這是本公司確保施工品質必經之步驟,經此階段能修正設計圖缺失,建議業主作局部修改。

B.工程進度編排,各種工程配合協調,施工品質自我品管。


品管部門
  品管是確保施工品質不二法門,也是降低保養費用必經手段,這便是公司三十年來屹立市場之法寶,並可降低業主因施工不良,而產生無形開銷之成本。


風管部門
  公司由美國引進全自動風管成型機及電腦切割機,可提升施工品質,漏風率降低,施工迅速,價格降低等優點。每月生產量約4500㎡。

TDF 風管優點
1.節省人力,品質佳,外表美觀。
2.漏氣量降低10~20,故可降低風機馬力,減少電費支出。
3.高靜壓時風切騷音降低。
4.符合美國板金協會(SMACNA)標準。


保養部門
  良好工程品質也需要優良維護,以保持系統正常使用。本公司承包各項工程完工後,皆有一整套保養步驟,供業主選擇自行保養或委託公司保養。

業務部門
  如果建築是國家經濟之火車頭工業,那業務便是將施品成果,讓業主能知道之一種途徑,也是維繫公司成長壯大之方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維修安裝、冷暖空調、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國內外各大廠牌空調設備機組經銷
中央空調系統工程之規劃、設計、施工
恆溫恆濕空調之規劃、設計、施工
無塵室之規劃、設計、施工
儲冰系統之規劃、設計、施工
中央空調自動控制工程之設計、施工
冷氣風管、消防風管、抽排風管系統之設計、 施工
中央空調系統之定期維護保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