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鴻勝資訊有限公司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3)5332750
傳真:(03)5423987
地址:新竹市竹光路175號
網址:http://www.gtwin.com.tw



公司簡介

成立時間: 西元1996年經營據點: 總部設於新竹市竹光路175路
全球佈點:共1個 、新竹國內門市:共1個 、新竹
經營理念: 「科技e畫、電腦大眾化」為其宗旨;同時引進國外新產品及新技術挹注國內市場,以提昇管理及生產效率。並在全體員工共識與努力下,提供客戶最佳的電腦軟、硬體及系統整合的總體性服務,強化國人在資訊界的競爭力,為未來高科技的2008年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榮耀事蹟: 鴻勝資訊公司亦是華碩電腦新竹區唯一專業維修中心包含個人電腦及伺服器主機系統。
未來願景: 鴻勝資訊本著「服務、品質、科技、專業」的精神,要求所屬員工上下齊心,共同努力,並堅信未來資訊市場勝負成敗關鍵將取決於顧客的滿意度,也唯有專業的服務,才能贏得客戶的信賴;唯有親切的服務,才能鞏固使用者應用高科技產品的信心及熱愛,這樣我們大家所努力的目標才能實現。
鴻勝資訊未來的發展目標,將定位在整體解決方案提供者(Total Solution Provider),結合產品、行銷、服務三大力量,以累積的產品知識和服務機制,結合資訊系統硬體整合及開發,提供客戶加值型服務。不斷地創新和維護服務,提供客戶最大的保障。
企業文化: 主要項目
• 提供電腦系統,包含大、中、小型伺服主機、工作站、個人電腦、網路伺服器等之規劃、
整合與銷售。
• 提供電腦週邊系統,包含列印裝置、顯示裝置、硬碟機、硬碟櫃、磁帶機、磁帶櫃、光碟機
及光碟櫃等之規劃、整合與銷售。
• 提供網路產品,包含交換路由器、集線器、網路介面卡及網路管理軟體等之規劃、整合與銷售。
• 提供電腦軟體,包含各種套裝軟體、資料庫軟體、應用軟體、系統管理軟體、電腦輔助開發軟
體、產品生命週期管理系統、網際網路應用軟體、網路管理軟體、辦公室自動化軟體及資訊管理
系統軟體的顧問、整合、開發與銷售。
• 提供資訊安全的軟硬體設備等之規劃、整合與銷售。
• 提供開放系統主從式架構整體解決方案與系統整合的諮詢與維修服務。
• 提供專業服務 (Professional Service) 並以專注在:
(1)水平式系統整合(Horizontal System Integration)
(2)系統架構設計(System Architecture design)
(3)軟體導入(Software Implementation),包含Java加值服務及異質環境系統整合,並建立大型的驗證
中心(Competency Center),讓顧客在導入系統之前,對系統的各個部分能先證明確實可行。
• 其他軟體的開發、諮詢等服務。

專注行業
鴻勝資訊多年來專注於主要行業,這些行業已經包括了整體行業的80%。鴻勝資訊不斷的累積這些行業的專業知識來提升對顧客服務的深度與廣度。

製造業
- 高科技電子業
- 光電產業
- 汽車業
- 一般製造業

政府機構
- 中央政府部會
- 縣市政府
- 國營事業
- 軍方

金融服務業
- 銀行
- 證券
- 保險
- 外商金融機構

教育與研究機構
- 研究機構
- 大專院校

得獎紀錄: 鴻勝資訊公司曾榮獲HP黃精經銷商殊榮
鴻勝資訊公司亦是華碩電腦新竹區唯一專業維修中心包含個人電腦及伺服器主機系統。

中心(Competency Center),讓顧客在導入系統之前,對系統的各個部分能先證明確實可行。
• 其他軟體的開發、諮詢等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系統整合業者、其他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諮詢顧問、系統工具、其他、網路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1)銷售及維修各種電腦及其軟硬體、通訊設備軟硬體、電子產品及其系統、零組件等
2)接受委託各型電腦系統整合
3)大型機關維護合約及修理業務
4)電腦軟硬體、週邊產品之組合、測試
5)電腦、通訊及電子系統整合、諮詢顧問、設計、檢驗;安裝、保養、維修、更新及資料處理之技術服務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