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三商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7225333
傳真:(02)27208912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號3樓
網址:http://www.mds.com.tw



公司簡介

三商電腦成立於1976年,為國內知名上市公司三商行旗下的子公司。 創立初期,三商電腦便致力於國內銀行自動化的領域,並逐步將營運範圍擴展至電訊、交通、教育等公司建設事業單位,使三商電腦擁有更堅實的發展根基,並在台灣電腦系統整合業界建立了領導地位。1997年天下雜誌500大服務業,三商電腦在系統整合服務業中,便以優異的成績高居第25名! 並於2007年7月25日正式通過Software Engineering Institute(SEI) CMMI Level 3 ,現在,三商電腦除了在現有領域不斷精進外,更跨足至『電子商務』這個新領域,且目前更是不斷成長進步中。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影印機、電子商務、系統工具、財務軟體、印表機
主要商品服務:
*一般電腦事務機器之加工、裝配、製造及買賣。
*各型電腦及其有關設備之加工、裝配、製造及買賣、設計、保養業務。
*電子商務及各項系統整合服務。
*金融商品自動化設備之硬體製造與系統設計。


三商電腦橫跨金融、電訊、交通、教育等領域,提供最先進的技術與最完整的服務,以追求卓越領先的技術服務,為顧客創造最佳的系統整合效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