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百利通亞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范姜小姐
電話:(03)4518888
傳真:(03)4613865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壢工業區自強五路2號
網址:http://www.saronix-ecera.com.tw/



公司簡介

eCERA亞陶晶體成立於2000年,為準備上市上櫃中之資訊與通訊產業關鍵零組件製造業者。2001年獲經濟部核發「新興重要策略性產業」核准函,為政府重點扶植之高科技產業;本公司為國內第一家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之專業石英振盪器廠商。
eCERA累積了多年對石英振盪器的設計、製造經驗,迅速贏得市場認同,已陸續接獲國內外廠商訂單,並持續開發出最先進技術的產品。eCERA以台灣同業中最先進之研發技術、製程能力、技術支援能力、品質暨可靠度,超越國內同業,提供資訊與通訊產業最合適之高階石英晶體振盪器產品,是國內唯一能與日本大廠分庭抗禮之廠商。
因應業務大幅成長,我們歡迎積極進取、願意挑戰、抗壓力強、有強烈企圖心的人才,成為我們的創業伙伴。eCERA將提供極佳的學習機會、充分發揮及共同創業的環境,公司以一切人為本,重視技術紮根發展,使理論與實務並重,讓每位eCERA員工都獲得最適切的生涯規劃與職涯發展。
eCERA期許成為世界第一流的專業石英振盪器廠商,為台灣資訊暨通訊產業在全球之競爭力而打拼。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陶瓷
主要商品服務:
1.產品內容:晶片、SMD石英晶體/石英振盪器。
2.產品用途:
(1)資訊產業:Notebook 、PDA 、Palm-top PC 、LCDmonitor、
PCMCIA card、Digital camera
(2)網路產業:CABLE / ADSL Moden , LAN , Hub, Router ,
Wirelesscard , Bluetooth card
(3)通訊產業:Mobil Phone, DECT
(4)資訊家電產業:SET-TOP BOX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