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豐鼎光波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66196611
傳真:(02)6619662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554號5樓
網址:http://www.sunnywin.com.tw



公司簡介

豐鼎石材源於1984年豐鼎實業的前身,成立迄今已邁入20年大關,致力於歐洲大理石礦區經營,獨家代理、計劃性開採,並從事原石、大板、製品之生產銷售服務;總公司設立於台北,並於台灣屏南區及泰國曼谷設有加工廠,係集進出口、加工、銷售於一體的石材企業。

當奈米科技已被公認為二十一世紀最重要的產業之一,我們隨著其興起的腳步,成功轉型跳脫傳統產業,除將奈米技術運用於石材上,藉由奈米技術超微小的特性與天然石材結合外,並與工業技術研究院合作,研發出超越傳統功能的各式奈米產品,進行奈米系列產品業務推廣,除此之外,更於今年度開始籌備上市櫃事宜。

面對未來,我們將朝多元化企業經營,堅持一貫的服務精神,提供最高品質的保証;不斷的努力、成長、創新,引領潮流。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進出口貿易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化工産品、石材石料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歐洲大理石礦區經營,獨家代理、計劃性開採,並從事原石、大板、製品之生產出口業務服務。
(2)奈米系列產品研發.製造.內.外銷。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