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惠爾好機械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909066
傳真:(03)3809567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大鶯路997號



公司簡介

三十年來,我們以窯業機械製造業起家,至今成為跨足各工業之全球性公司。為本著「新觀念、新技術、新產品」的創新理念,不斷改進和研發更專業,更多樣化的產品。如今業務項目除了窯業機械,亦涵蓋焚化業、電子業、紙管業、精密鑄造業、工礦業、水處理業、染整工業、鋼構業等各類自動化及一般機械設備。為期企業能生生不息,我們樂於接受各類技術指教,只要您有任何機械設備的構思,竭誠歡迎您來同我們探討。
惠爾好是亞洲第一家具有完整設計與生產能力的廠家。
秉持誠懇踏實的理念,提供客戶最優秀高品質的服務與產品,由售前的整廠規劃設計和諮詢服務至原料研磨配製、粉漿噴霧乾燥、生坏輸送、生坏乾燥、坏體表面彩釉,一次快速燒成窯爐與瓷磚產品選別與包裝機械等設備的製造。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環境/廢料/回收設備、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醫療廢棄物焚化爐整廠設備, 磁磚整廠設備, 電子工業用爐, 燒結爐, 竹炭爐, 熱風紙管快速乾燥爐, 攪拌機與供料機, 球磨機, 高溫乾燥爐, 自動輸送連線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