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臺大醫院(家庭醫學室)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3123456
傳真:(02)23933031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7號家庭醫學室



公司簡介

臺大醫院創建於西元1895年,院址初設於臺北市大稻埕,1898年遷至現址(現稱為西址);當時為木造建築,1912年開始進行整建為文藝復興風格之熱帶式建築,於1921年完工,是當時東南亞最大型、最現代化之醫院。

1991年新大樓(現稱東址)整建完成,兩院區間由景福地下通道貫連,現今全院有員工五千餘人,病床二千餘張,每日門診服務量逾六千人次。2000年奉行政院核定接收國軍817醫院,改名公館院區;2004年4月衛生署雲林醫院改制為本院雲林分院;2004年8月國立臺北護理學院附設醫院改制為本院北護分院。

創建迄今百餘年來,臺大醫院培育醫界人才無數,包括醫學生、專科醫師、藥師、護理人員及技術人員等,分佈全球各地,頭角崢嶸,表現優異。在醫療服務上,臺大醫院的臨床醫療品質更是名聞遐邇,備受國人信賴。而臺大醫院在肝炎、器官移植、癌症診斷治療及生醫光電上的先鋒研究成就,亦獲得國際的肯定而享負盛名。

身為國家級教學醫院,臺大醫院肩負著教學、研究、服務三大任務。今後仍將秉承優良的傳統,繼續在上述三大領域中,努力奮進:
教學方面—繼續配合醫學院的課程設計,培育醫學人才,並培訓各類專科醫學人才。
研究方面—整合研究資源,成立核心研究室,提供同仁最好的研究設備與研究環境。目前以癌症、免疫疾病、心臟血管疾病、器官移植醫學、生醫光電、影像醫學等為研究重點。
服務方面—特別強調以病患安全為中心的服務導向,強化行政管理,並以人性化的關懷照顧為基礎,針對各項服務設施及工作流程,進行檢討與重新設計,以提供高品質的精緻醫療服務。
除了上述三大領域外,臺大醫院亦致力於推動國際合作,以擷取各先進國家醫療發展的經驗與知識,促進我國醫療的蓬勃發展。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醫療護理
主要商品服務:
臺大醫院(家庭醫學室)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