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佳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張小姐
電話:(02)27155057
傳真:(02)271550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78號7樓
網址:http://www.abiconet.com.tw



公司簡介

ABiCO集團旗下共有Canon佳能企業、TOSHIBA台芝國際、ABiCOnet佳網國際、德歐仕、台灣縮影等公司。佳網國際同時是ABiCO集團中最年輕的一員,也是網際網路的生力軍。由於前瞻性的眼光及洞悉市場需求,佳網國際資金來源包括佳能企業(股票上市公司)、富邦創投、台芝國際等公司。多年來不斷致力於軟體開發,因此掌握了絕佳行動訊息及網際產業的技術。 我們的企業願景為「網際化、同步化、個人化」。根據預估,至西元 2004 年全世界將有十億的行動通訊人口,其中有四億人透過行動電話上網,我們將提供無線通訊應用服務,致力開發行動資訊服務,讓資訊隨手可得。

*無線應用服務整合* 佳網國際代理日本第一大電信業NTT DoCoMo無線通訊M化運用方案(Mobile Solutions),成功將日本M化經驗完全引進台灣市場,創造行動通訊新溝通模式,不論使用手機、PDA或Notebook都能讓您體驗到無線通訊的優點與效益,增加業界及客戶之活動力與行動競爭力並在台灣市場上開創出品牌領先地位。

*專業的研發技術* 佳網國際並擁有專業的研發團隊,負責專案軟體研發、整合性無線行動通訊平台、PDA相關程式及簡訊系統開發,發展模組化跨平台、跨系統的無線通訊應用技術,並支援行動通訊GPRS 2.5G 及3G之相關最新科技運用,面對日新月異、快速變遷的網際網路與無線通訊世界,佳網以絕佳的技術團隊迎接各種新的挑戰,與您一同實現無線通訊的效益與願景。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策劃設計、行動電話、軟體設計、其他
主要商品服務:
‧NTT DoCoMo企業M化商品代理
‧MCS無線通訊平台開發銷售
‧商品中文化專案程式開發
‧企業與政府機關專案開發
‧影像軟體專案程式開發
‧佳能系列商品銷售
‧TOSHIBA手機 事務機銷售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