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日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4)92255357
傳真:(04)92263570
地址:南投縣南投市工業區工業南二路7號
網址:http://www.twemc.com



公司簡介



成立於1989年5月的日勝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初期專注生產合成皮用之PU樹脂,在成熟穩健的核心技術下,以本業為主軸向外拓展,依序開發出低游離硬化劑(LFT)、聚酯多元醇樹脂(PE)、二元系統料(PUS)、熱可塑性PU樹脂(TPU)等產品,並擴大對製鞋、光電、紡織、接著、塗料、油墨、管材等產業服務。



擁有廿年研發設計、生產製造、國內外銷售經驗的日勝化工,資本額從創立初始的新台幣600萬,增加至目前的9億3千萬,於民國89年股票上櫃.91年8月26日股票上市。目前積極擴展大陸轉投資事業,成果豐碩。規劃公司邁向制度化,專業化及國際化的遠景,創造產業永續且良質之經營環境。



產能也年年突破,達到今日的數萬噸。除了產量之外,更重要的是,我們追求生產管理的高品質,並期許成為卓越的企業,在每段製程中無不挹注大量心力,一路走來,陸續取得ISO-9002及ISO-9001、ISO-14001的國際品保認證,深獲客戶的肯定與好評。不僅如此,重視勞工安全衛生的的日勝化工,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作努力,亦已通過OHSAS 18001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認證,為企業所有員工及其家庭、合作廠商、社會大眾,創造多贏局面。







日勝化工時時刻刻以人員的安全為首要考量,定期舉行內部的消防及毒化物安全防治演習,以提升員工的應變能力。同時,透過各種文宣及實地演練,強化員工在工安上自我保護的認知,以最嚴謹的態度,營造零工傷的生產環境。



我們依高於法規的標準,在生產及儲運的過程中以戰戰兢兢的態度,確保員工、工廠,及社會大眾的生命財產安全,並秉持「持續改善」的理念,不論是化學品管理、廢棄物及廢水處理、人員的健康檢查等,皆不斷提高要求水準,追求環安衛零缺點,提昇工廠的管理績效。



日勝化工以完整的教育訓練,強化員工安全衛生意識自主性,長期以來已樹立起良好的環境管理系統,並早於2003年即通過OHSAS18000職業安全衛生認證,朝供應商、員工與客戶等多贏局面努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塑膠製品、其他樹脂
主要商品服務:
各項PU樹脂、熱塑性PU樹脂(TPU)、和低游離TDI架橋劑等綠色環保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