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仕有電梯實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謝來欽
電話:(02)2835-7569
傳真:(02)2838-6056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5段699巷2之1號4樓
網址:http://www.taiwan-elevator.com



公司簡介

仕有電梯實業有限公司成立於1981年,近三十年的成長歷史,專業從事電梯相關業務,包含電梯製造生產、保養維修服務、零組件販售安裝,三大主要範圍,客戶遍及各界。
 仕有實業公司在台灣,共設有北、中部、南分公司三處服務網,及桃園製造生產工廠,另在大陸北京,設立永日盛機電設備有限公司,是擁有設計、生產、服務完整系統的工作團隊,能為廣大群眾提供優質服務之績優廠商。
 仕有實業公司之每項作業,採用國家標準CNS2866之規定,並配合設備應有的維護項目,以規範作業流程,因此仕有實業憑藉著專業的技術和熱誠的服務,擁有良好信譽廣受客戶肯定。仕有電梯實業有限公司,在1981年符合內政部營建署「建築物昇降設備管理辦法」規定,獲頒昇降設備證書--台80 內營 (字) 第843525 號,公司登記證統一編號--12343831號 ;仕有公司保養維修技術人員,均通過中華民國勞委會合格之升降機技術士;是值得信賴的電梯專業廠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工業自動控制系統
主要商品服務:
仕有實業主要經營項目,概略敘述如下:
(一)、電梯保養維修以及安裝,大樓機電維護修理,舊系統分段改造等工程服務;與同行業者、相關業者合作,推展策略聯盟,協助大樓社區解決機電維護管理專業問題。另外我們也願意協助非現有客戶,診斷相關機電問題,提供廉宜價格之改善對策。
(二)、電梯配件銷售,包括主機、控制盤、PLC控制器、紅外線安全幕、光電開關、車廂操作面板、按鈕、調速機、操縱箱、按鈕、門滑塊等產品,皆能販售安裝。另外大樓機電設備銷售及安裝,亦是我們銷售項目。
尤其是針對老舊設備的改善,是我們擅長的事,我們會依設備實際狀況,以專業技術將主機、控制盤、PLC控制器等,做重新匹配設計,可大量降低電費、提高舒適度、增加安全性,歡迎洽詢。
(三)、工廠直接設計生產,能配合業者不同需求設計製造,針對各種場所量身打造,提供優質的產品和和完美服務,我們產品種類眾多,設計加工經驗豐富,可滿足各種不同需求。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