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喬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吳小姐
電話:(02)25025228
傳真:(02)25025552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70號12樓
網址:http://www.geodiswilson.com



公司簡介

Geodis Wilson是全球領先的貨運管理公司,屬於法國喬達集團(GEODIS)在巴黎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國際性物流服務公司,為法國物流龍頭企業。喬達國際由SNCF(法國國營鐵路集團,世界500強企業)集團控股,歐洲同行業排名第四,併在巴黎上市。在全球擁有26,000名員工、涵蓋120國的國際網路、3,000,000平方米貨物儲存場地和17,000輛拖車。服務涉及海運空運、供應鏈管理、包裹快遞、物流服務、公路運輸、工業項目和逆向物流等。集團2006年全球營業收入達37.8億歐元。2006年11月,GEODIS作價4.7億成功收購TNT旗下貨運管理部--TFM,這一舉措使GEODIS在海外的分佈更加豐富全面。 GEODIS在中國大陸10多個城市設立分公司和代表處,其中包括北京、天津、大連、青島、上海、寧波、武漢、南京、深圳、廣州等。
目前,GEODIS台灣分公司立已設立三十年,目前台灣共有員工50人。永續經營,財務健全。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作業.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主要商品為國際性貨物運輸,海運進口及出口,空運進口及出口,空運報關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