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金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黃小姐
電話:(02)29996599
傳真:(02)29957414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09巷18號3樓之5
網址:http://www.pactw.com.tw



公司簡介

金鞍企業金碗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設立於1991年,員工人數近100人,營業額為台幣10 億元。目前在台北、高雄、深圳、蘇州等地均有營業據點。

客戶產業為
1.電力電子:交換式電源供應器、Inverter、電子安定器、UPS。
2.通訊產品:ADSL Modem、GPS、GSM RF相關產品、交換機設備。
3.綠能電子相關客戶。
捷運新莊線: 先啬宮站
公車路線: 中興街口站 111,235,663,237,257,513,616,635,636,637,638,639

經營理念
公司自1991年成立,我們的經營理念是"精緻專業.能量無限",以此帶領同仁,思考的大方向以及共同的目標前進。過去二十年來,在我們努力建構下,樂見客戶及供應商給予高度的肯定並在業界留下很好的風評。
公司強調工作上的專業與效率,在忙碌的電子業中盡量取得工作與家庭的平衡,從公司的低離職率來看是得到大家的認同。我們熱忱的工作,共同參與,讓員工承擔更大的責任,工作是為了更好的生活品質成就快樂人生,若為工作而不快樂這不是正確的手段與目的。
公司願景:熱忱.學習.健康.財富.打造幸褔企業.
願景描述:"熱忱擁抱工作,快樂融入學習,健康體驗人生,智慧創造財富"
願景說明:
我們用熱忱,意願,產生更好的工作效率,面對客戶及供應商,用更高層次的溝通模式來爭取定單。
我們不斷的學習而產生自信,用快樂的態度取代成長的壓力,身心平衡才能維持好的工作品質。
我們保持健康的體態,追求心靈的成長,體驗人生的喜悅。
我們要追求公司的發展,並成就員工的事業,用智慧獲取最大的利益。
公司新的願景是改變人心,邀請您用全"心"的觀念,迎接未來的變化。
對員工的堅持:
* 重視人才的培育,經驗的傳承。
* 依各人貢獻度為獎金發放依據。
* 秉公平、公正、公開原則處理事物。
* 重視團隊精神。
* 強調合乎邏輯的思考與推理能力。
* 強調學力(學習的力量)的重要。
* 強調專業知識的素養。
* 鼓勵建設性的衝突。
* 不滿足於現狀、不斷的改變現狀的態度 = 創新。
* 從思考、表達、判斷、學習四個構面中提升員工的競爭力、工作熱忱及企圖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二極體、電容器、天線、電池、充電器
主要商品服務:
*高品質塑膠電容用於耐高電流、PFC、SNUBBER、耦合等迴路,溫度係數小,X、Y電容及5mm盒型電容。
*AC 塑膠電容用於DC-Link,Filtering Pulse 和 Snubbering。
*SMD精密Current Sensor:0.5W ~ 2W,誤差1%,TCR 小。
*GPS,GSM模組,RF模組委託設計。
*0.22F~5000F超級電容。
*高傳真音質改善IC。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