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善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639288
傳真:(03)3620752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興華路11號
網址:http://www.storewell.com.tw



公司簡介

總公司東門科技( Eastgate Technolgy Ltd.),為一知名新加坡上市公司,於2000年來台設立子公司,主要營業項目為光碟壓片,係Microsoft、Apple等之合法,授權壓片之廠商。
善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間領先的光學媒體生產方案供應商。從開業至今,致力為世界各地著名的電腦軟、硬體生產商、出版商及環球娛樂事業公司,生產高質素的光碟及數位影像光碟產品。我們的服務對象層面廣泛,無論客戶屬任何行業,善存都能隨時為客戶提供品質卓越的光學媒體產品。 集團總部設於新加坡,善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集團著眼於大中華經濟圈快速發展,在台灣所成立的專業光碟製造廠,至此,集團的生產據點已完整覆蓋了香港、中國及台灣。憑藉我們完善的大中華區域網絡及多樣化的生產能力,為客戶提供「一個接觸窗戶,多個付運地點」的生產方案。
因此本公司不論是技術上或管理上,均在母公司的規劃下,具同業競爭優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耗材、硬碟、光碟機/燒錄器
主要商品服務:
‧光碟片製造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