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欣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宋小姐
電話:(02)86926267
傳真:(02)86926265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173號10樓
網址:http://www.cenlink.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主力產品為電腦用之連接器,工廠位於汐止大同路遠東建設新蓋的廠辦大樓,廠區面積近800坪,大陸東莞廠區面積近2000坪。
主要客戶為國內筆記型電腦廠商,並有代理英國最大的電子零件物流廠商。

品質流程:品質是企業永續經營的命脈,我們秉持公司的經營理念:「高品質、低價位、 交期快、服務好」,透過全公司品質管制,讓全公司每一個人都以經營者的角度 參與並建立有效的管理與改善系統,誠信遵守管理基準與作業標準,貫徹執行「 以品質為中心,以顧客為導向」之品質理念,[沒有品質亦沒有尊嚴]一直是品保部人人所奉典之精神。
本公司於產品研發階段皆做首件檢查與實驗室各項特性檢測,產品產製階段皆遵守品質檢驗計劃以確保品質優異之可靠性。

環境政策: 基本方針
*減廢、減量:提倡資源之回收、再利用以達成減少質消耗減廢之目的
*持續改善:利用綠色採購政策之實施,促使供應商減低對環境造成之衝擊
*作環保:將環保、安全及衛生之觀念融入員工訓練,並推展各項環安衛活動

公司願景:成為專業零組件供應商
基本精神:以客為尊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通用零附件、連接器、其他電子元件、電子材料
主要商品服務:
各式精密連接器、零組件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