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先智專利商標事務所


聯絡人:曾小姐
電話:(02)27238589
傳真:(02)27238565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410號4樓
網址:http://www.aipo.com.tw



公司簡介

台灣先智專利商標事務所於西元1998年初成立,由一群學術專精且實務經驗豐富之智權專業團隊領導,近年來更是積極落實專業分工,其專長領域涵蓋有機械工程、機電工程、光電領域、通訊技術、半導體製程、化學材料、電子商務、電腦軟體、外觀設計等領域,並且日益精進智慧財產與科技法律之研究,以提昇專業素養。
本於優良專業品質與負責態度,台灣先智極重視案件之承辦品質,承辦流程係由資訊系統嚴密控管,專利案件經由「撰稿研討」與「核槁制度」,務使研發人員的發明心血獲得周全之保障。台灣先智在中國、美國、日本、韓國、德國、英國、法國、歐盟等世界各國均有法律事務所聯絡合作,無論是申請、諮詢、訴訟等案件,隨時可提供跨國服務,務使企業在各國取得完善之專利權保護,以提高國際競爭力。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服務業
產業類別:
知識産權、法律服務
主要商品服務:
我們的主要服務,是提供現代知識經濟中有關新科技、新發明之價值內涵的法律面加值工程。 訓練與培養各類高科技人才,使他們兼具各類新發明之專利性研判能發、侵害鑑定素養及專利說明書撰寫的各項實務。 經由紮實的培養訓練,我們的人才平時提供國內、外高科技廠商(他們有頂尖的研發部門)及個人發明人有關智慧財產權保護的專業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