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昱照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呂小姐
電話:(04)23597440
傳真:(04)23597446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工業一路2巷3號4樓之8
網址:http://www.essor.com.tw/



公司簡介

昱照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92年,初期為汽車技術專業貿易商,自歐洲引進汽機車先進技術、零件及其他相關材料,供應台灣及中國大陸汽機車廠及汽機車引擎廠之需求。

1995年起本公司開拓齒輪精密刀具外銷業務,為新竹科學園區陸聯精密股份有限公司之中國地區總代理。經過數年來披荊斬棘、兢兢業業之經營,並搭上中國大陸經濟起飛,汽機車蓬勃發展之列車,本公司齒輪刀具銷售業務亦蒸蒸日上。雖然外有德國、日本、義大利刀具競爭,內有國產刀具的威脅,本公司仍以較優的品質及技術服務團隊脫穎而出,中國大陸主要汽機車齒輪廠均為本公司客戶。2004年起進一步代理陸聯的精密磨床,銷售區域為中國大陸及印度市場,迄今銷售實績相當輝煌。2011年亦成為榮光內外圓磨床之中國代理。

著眼於開拓廣大的中國市場, 2000年透過第三地在杭州投資設立杭州彤運機械有限公司(http://www.tongyun-cn.com),並於南京、天津、重慶、贛州及哈爾濱設立銷售據點,建構完整之銷售服務網,更在每一個市場針對不同的需求,提供不同的服務。這樣的服務能力,正是維繫供需關係及持續成功的重要因素。

2008年起杭州彤運機械有限公司同時投入蝸輪蝸桿生產,以精良的設備及完善的戰略搶攻高精度蝸輪蝸桿市場,經過三年的摸索及跌跤碰撞,2011年已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供應商,客戶橫跨電梯業、機械業、閥門業及減速機業。為了進一步擴大市場份額,2011年股東集資在浙江嘉興投入600萬美金成立浙江台玖精密機械有限公司(http://www.essor-cn.com)。

展望中國未來城市化發展及經濟持續發光發熱的需求,我們將成為高精度蝸輪蝸桿尤其是尼曼(CARVEX)蝸桿的領航角色。

在銷售及製造的領域裡,我們始終以不屈不撓的意志力、創造力及效率有意識地構建優良的企業文化,以強烈的危機感來激發員工奮鬥精神,推動企業不斷創新、開拓及進取,以創造無限想像的未來。



杭州彤運公司網址
http://www.tongyun-cn.com

杭州台玖公司網址
http://www.essor-cn.com

進一步了解請上本公司網站



我們信奉--- 真誠、卓越、團隊、創新、服務之經營理念。
1. 真誠- 誠實熱情、腳踏實地、公私分明、追根究底、主動積極。
2. 卓越- 取得本行業領導地位,在客戶滿意、獲利率及市場佔有率取得主導地位。
3. 團隊- 以人為本、樂觀進取、同心協力、重視群策群力、團隊溝通、團體利益大於個人利益。
4. 創新- 公司鼓勵創新氛圍,永不滿足本身成就,不斷找尋新創意,落實於研發及銷售。
5. 服務- 建立標準化且能臨機應變之服務機制,做到快速準確,客戶滿意。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代理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各行業加工機械及設備、五金工具
主要商品服務:
代理銷售產品:
1. 齒輪刀具:齒輪滾刀、齒輪剃刀、大模數滾刀、插齒刀、拉刀。
2. 機床設備:數控滾刀刃磨床、數控蝸桿磨床、數控臥式成型砂輪磨齒機、數控立式成型砂輪磨齒機、數控雙主軸複合磨床、數控斜進式外圓磨床、數控無心磨床、數控外圓磨床、數控內圓磨床、數控滾齒機、數控磨齒機、數控蝸桿銑床。


自行製造生產:
1. 蝸輪蝸桿:ZC1齒形蝸桿副(尼曼蝸桿副)、雙導程蝸桿副、ZC3齒形蝸桿副、ZI齒形蝸桿副。
主要產品應用於扶梯曳引機、施工升降機專用減速機、直梯曳引機、數控轉台、閥門等相關產業。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