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麒麟運通有限公司


聯絡人:葉小姐
電話:(02)25007000
傳真:(02)25007755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33號14樓之1
網址:http://www.kirincargo.com



公司簡介

麒麟運通有限公司成立於1997年,為一跨國空、海運承攬運輸公司,從事於海運及空運業務。在台灣、香港、上海、深圳各設立了分公司,為廠商提供完整聯系及服務。自成立以來﹐經過全體員工的努力耕耘,業務得到了飛速發展。 公司與國外眾多代理公司建立了長期穩定的合作關係﹐可以隨時追蹤貨物的運行狀態;與航運、航空、海關、商檢、碼頭、等公司機構合作緊密,可以使貨物在第一時間順利進、出口。全球經濟一體化的進程,使物流行業得到了空前的發展,同時也對物流業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麒麟的目標不僅在於將客戶的貨物安全、便捷地運往目的地,更致力於配合客戶的不同需求,度身定制一套最佳的運輸方案,滿足其特殊需要。 目前中國大陸出貨聯系管道採用(中、港、臺)四向視訊會議溝通方式,及全電腦化控制客戶出貨狀況,及時反映給臺北客戶及大陸工廠最新運作情形。隨著國際間第三方物流服務需求日益增多,本公司在香港已建立面積達20,000平方英尺的物流中心倉庫,為您提供全面及值得信賴的專業物流管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物流、作業.運輸
主要商品服務:
公司對外承接海運、空運、陸運進出口貨物的國際運輸代理業務,包括定艙、中轉、倉儲、集裝箱拆裝、拼裝、報關、保險、內陸運輸、多式聯運服務及相關咨詢業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