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潤福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2)26299000
傳真:(02)26237916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學府路139號
網址:http://www.ruenfu.com.tw/



公司簡介

有識於台灣社會人口年齡結構日趨高齡化,潤泰集團於1991年設立潤福生活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專責從事『銀髮專用住宅』的設計規劃及營運管理服務,不惜鉅資由日本引進最先進之技術,與日本中銀建物株式會社技術合作,以回饋社會的心,永續經營的理念,為台灣社會中高齡者盡一份心力。

『潤福生活新象』是台灣第一座五星級銀髮專用住宅,主張提供中高齡者一個「安全、安心、愉快、有尊嚴」的生活環境。從空間規劃到最細微之處,全都針對老人家的需求,以及生理特徵而設計,可說是國內中高齡居住概念與軟硬體設計的領導者。

現今社會,子女們因事業繁忙,普遍無法周詳照顧年邁雙親。『潤福生活新象』秉持提供營養均衡的膳食、貼心的護理服務安全的空間設計、健康休閒及生活起居的全方位軟硬體照顧服務,讓子女安心、放心的將長輩交付予專業的服務團隊;讓銀髮長輩在退休後能夠抱著積極樂活的人生觀,尊嚴的享受一個完全屬於自我的新人生。

『潤福生活新象』全體服務人員秉持總裁 尹衍樑先生回饋社會上
「資深公民」之一份心意,持續抱著感恩的心,為銀髮長輩提供最優質、最舒適的居住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銀髮專用住宅的設計及營運管理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