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歐格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7991199
傳真:(02)27999099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88號5樓
網址:http://www.ahoku.com



公司簡介

歐格電子於91年1月23日掛牌上市(股票代號 3002),成為股票上市公司
公司簡介:
歐格創立於1983年,為知名專業的電源產品方面的製造與銷售廠商,尤其在電子保護插接器、電路控制板、智慧型插接器與雜訊濾波器等產品上,此外自1999年起,亦投入光電產品領域,如光纖通訊元件、液晶電視等產品。

  近年來,歐格陸續推出深獲市場好評之創新產品,如360°旋轉插頭、單手插拔安全插頭等,同時亦將電源產品開發領域,延伸到工業用之插頭、插座,及通訊設備機房專用之電源配接裝置上,期望提供給客戶完整一系列之專業電源產品。此外,為了響應環保節能概念,歐格運用在電源產品之專業技術,搭配微電腦控制晶片,開發出電動車專用之智慧型電池充電器,另外,也運用在TFT-LCD之視訊技術,搭配無線傳輸模組技術,順利開發出搭配TFT-LCD之無線視訊安全監控對講系統。

  為了加強國際競爭力,歐格於中國大陸設立"東莞歐陸電子有限公司",目前為主要生產基地,擁有1,200名員工,廠房面積超過15,000平方米。此外,亦朝上游電路保護元件整合,投資"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目前該公司主要產銷可回覆式保險絲、突波吸收器及放電管等產品。

  提供具有高品質完整解決方案服務之領導性電源與光電產品,為歐格對客戶堅持不變之承諾。為達到此目標,研發團隊持續地專注於產品創新,也嚴格遵循ISO-9001品質管理標準,經過多年努力,我們已獲得來自於全球不同國家超過600多項的產品安規認證,也通過英國SGS ISO-9001品質認證,此外,產品亦獲得多項國際性專利。這些實績表現顯示歐格堅定的決心,不斷地朝提供客戶最佳產品、最佳製造及高品質服務的目標努力。

經營理念:
20多來,歐格不斷地投入資源在產品研發、生產技術提昇上,以實現我們企業之藍圖規劃,希望在電信、通信、消費性電子、精密設備、電腦及其週邊產品領域上,都能見到公司產品安全性與人性化設計之特質,期望為人類生活帶來最佳的舒適與便利性。

  為實現企業藍圖之規劃,全體經營團隊在 "Active、Honour、Organic、Knowledge、Unique" 之經營理念下,不斷地追求超越自己,並藉由提供客戶高品質產品、競爭性價格與快速服務,與客戶共同分享成功的喜悅,朝成為市場之領導性廠商目標邁進。

公司沿革:
1983 歐格公司成立
1985 開發、銷售北美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

1991 開發、銷售旅行用智慧型插接器。
1992 開發、銷售歐洲規格電子保護插接器。
1995 開發、銷售小型發電機之電路控制板。
1998 轉投資Ahoku Atlantic Inc. (B.V.I.)。
轉投資東莞歐陸電子有限公司(中國廣東省東莞)。
1999 7月補辦公開發行。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3億元。
2000 股票正式於櫃檯買賣中心掛牌交易。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4億500萬元。
跨足光纖通訊領域,光纖通訊元件正式量產。
2002 股票正式於台灣證券交易所掛牌交易。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6億1800萬元。
進入TFT-LCD產業,開發、銷售液晶電視與液晶顯示器產品。
通過英國SGS ISO-9001認證。
2003 正式導入ERP提高管理績效。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6億8200萬元。
2004 推出創新之360°旋轉插頭、單手插拔安全插頭。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7億6800萬元。
2005 響應環保節能概念,推出電動車專用之智慧型電池充電器。
推出搭配TFT-LCD之無線視訊安全監控對講系統。
開發、銷售工業領域之各式專業插頭、插座。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8億3050萬元。
2006 開發、銷售通訊設備機房專用之電源配接裝置。
資本額增為新台幣9億1500萬元。

集團組織
歐格電子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華格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泛歐國際有限公司
上海華可電子有限公司
東莞歐陸電子有限公司

公司願景
強化並加速產品創新,研發市場需要的產品。
垂直整合,拓展製造能力,提供客戶最快交貨期與最佳價格。
不斷地提昇產品品質及對客戶之服務品質。
與客戶密切合作,達成雙贏的目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零售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子元件、其他、電源開關、插頭插座
主要商品服務:
1.電源插頭插座
2.雷擊保護插座
3.萬國旅行轉接插頭
4.電力線網路橋接器
5.無線IP安全監控
6.液晶電視廣告機
7.車用電磁充電器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