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王小姐
電話:(03)2720101
傳真:(02)26018520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東園路52號
網址:https://www.interpon.com/tw



公司簡介

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係原由長誠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及英商Courtaulds Coatings(科特塗料)控股公司於1991年合資成立常誠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雙方各有50之股權。在1998年,Courtaulds被Akzo Nobel(阿克蘇諾貝爾)合併後,於1999年改名為阿克蘇諾貝爾常誠股份有限公司。
阿克蘇諾貝爾總部設在荷蘭,向全世界的用戶提供醫療保健品、塗料、化學品。它在全球60多個國家擁有8.6萬名員工。2001年營業額為141億歐元。阿克蘇諾貝爾每年投入近七億美元從事科研發展,以保証技術創新持續不斷。對健康、安全和環境的關注是阿克蘇諾貝爾政策不可缺少的組成部份。阿克蘇諾貝爾通過將其業務和產品對環境的影響降至最低,以及恰當的設計和生產方式,達到保護環境的目的。
阿克蘇諾貝爾於1998年收購了英國科特公司(Courtaulds)。科特公司的業務包括塗料和纖維二大部門。2006年始由阿克蘇諾貝爾公司獨資經營。2007年8月收購了英國卜內門化學工業公司(ICI)以鞏固全球最大塗料製造商的地位。成功使阿克蘇諾貝爾公司轉型成一個以塗料和化工為核心的世界集團。 更是世界第一的粉體塗料供應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塗料
主要商品服務:
設計、開發、生產及提供粉體塗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