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台灣艾銳勢股份有限公司(Arris)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9189145
傳真:(02)29187396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2巷1號
網址:http://www.arrisi.com



公司簡介

ARRIS is a global communications technology company specializing in the design, engineering and supply of technology supporting triple- and quad-play broadband services for residential and business customers around the world.
The company supplies broadband operators with the tools and platforms they need to deliver carrier-grade telephony, network video processing, whole home video, demand driven video, next-generation advertising, network and workforce management solutions, access and transport architectures and ultra high-speed data services. Headquartered in Suwanee, Georgia, USA, ARRIS has R&D centers in Suwanee; Beaverton, OR; Chicago, IL; Kirkland, WA; State College, PA; Wallingford, CT; Waltham, MA; Cork, Ireland; and Shenzhen, China, and operates support and sales offices throughout the world. Information about ARRIS products and services can be found at www.arrisi.com.

* 一個具世界觀與前瞻性的公司
本公司為Arris,是全球首居一指的整合(Integration)與互動式(Interactive)寬頻網路供應商,可以傳輸影像、數據、並提供網際網路服務給消費者。
營運方面,涵蓋四個事業處,分別為:
* 進階式網路系統--生產並開發類比定址終端機和相關產品。
* 數位式網路系統--製造並開發數位轉頻終端機和頭端。
* 傳輸網路系統--著重於傳統電纜系統,遠傳系統的頭端科技,光量電子學,RF 銷售產品以及網路管理。
* 衛星資訊網路系統--負責傳送壓縮影像至有線電視頭端或使用者端的數位電視系統。

通用先進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廠(General Instrument of Taiwan , Ltd) 成立於 1964 年,為台灣第一家外商投資設廠公司,目前約有900名員工,其中研發人數更高達150多人,是全球最大的通訊器材設備製造工廠,可供 70 多個國家的網路系統使用,擁有全球將近 70% 的佔有率。主要生產數位網路產品,為全世界第一家量產影像壓縮技術(MPEG II)、轉頻器(Set-Top-Box),以及有線電視定址訂戶系統(Addressable Control Systems)的供應商。通用先進系統在數位化的推動不落人後,在全球為之瘋狂的有線電纜傳輸與網路整合中,已站在最有利的地位。

* 與未來科技的領導者一同成長
從公司觀點而言,對於解決在訊號提供傳輸設備到使用者接收端之間的通訊問題方面,我們是全球的領導者。有線數據傳輸(Cable Modem),此項網路使用科技,可提供快於電話傳輸 50 倍的速度;1999 年,通用先進系統將發展數位式植入有線數據傳輸的視訊選頻器;事實上通用先進系統在整合網路、資訊科技電話製作,及電視娛樂節目上,都佔有優勢的地位。

通用先進系統公司以在有線電纜傳輸及數位影像壓縮技術的領先,現正積極投入 Cable Modem、IP Telephony 以及 Intemet 整合的開發。我們期許在下一個世紀繼續位居領先,然而,這個跨世紀的目標卻是需要您的參與才能完成。

通用先進系統一直視全體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更將其願景訂為「Employer of Choice」--「人人嚮往的公司」。在提昇員工的工作生活品質上更是不遺餘力。

通用先進系統一直視全體員工為最重要的資產,更將其願景訂為「Employer of Choice」--「人人嚮往的公司」。在提昇員工的工作生活品質上更是不遺餘力。

* 卓爾不凡的表現,屢獲各界肯定
~ 89 年榮獲兩性平等企業獎及優良教育訓練企業獎
~ 89 年為天下雜誌評定為台灣1000大製造業第38名,商業周刊評定為第9大外商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通訊産品零附件、通信産品
主要商品服務:

1. 數位衛星訊號接收器 Digital Satellite Receice
2. 數位纜線接收器 Digital Cable Set-Top Box
3. 纜線數據機 Cable Modem
4. 網路電話纜線控制器 IP Telephony Over Cable
5. 定位纜線接收器 Addressable Set-top Box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