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奇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許小姐
電話:(06)2791188
傳真:(06)2791685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勝利一街18號
網址:http://www.chilintech.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源起
奇菱科技 ( 奇菱 ) 成立於 1964 年,是奇美集團的一員;業務範疇從成立最早期的 PE 產品加工,擴展到塑膠染色、複合材料等領域。四十多年來,在台灣塑膠加工的領域當中,一直扮演著重要的角色。

●整合策略
2000年跟隨集團的腳步,往更高階的光電領域發展,全力深耕背光模組關鍵零組件、高分子複合材料、及平面顯示器應用三大主軸,逐步佔有光電產業之重要地位。於2008年,奇菱陸續成立 應用材料事業群、背光模組事業群及顯示器應用事業群。

●未來展望
提供客戶從零件的設計、採購、製造、組裝及測試,至終端之後勤維修服務。
尊重客戶,並以客戶就是夥伴,共同創造未來,以完整之供應商管理鏈系統(SCM)進行上、中、下游全方位垂直整合之方案,並配合不斷之創造技術,提供無限加值之競爭力。
承諾客戶「量身訂作、一次滿足、永續服務」。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視聽器材、其他、顯示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精密染色應用材料、背光模組組裝、高階醫療顯示器、互動式多媒體數位看板及系統解決方案、劇院級數位投影機等服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