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MA 我愛你!犒賞母親好選擇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專家企業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聯絡人:劉小姐
電話:(02)27752535
傳真:(02)87735818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二段400號6樓之2
網址:http://www.expertmgt.com.tw



公司簡介

專家企管自民國72年成立至今已24年,為企業界提供職員在職訓練與工作能力提升,受訓人員多達數十萬人,遍佈國內各行各業,對台灣經濟發展,盡心盡力。專家企管自創立以來一直秉著「誠信立業、永續經營、專業服務、培育精英」的理念不斷鞭策全體員工為貢獻國內中小企業發展而努力。

專家企管隨著國內企業環境的變化,亦隨著調整經營目標,提供更實用與落實管理教育訓練課程,由以往單純化公開講座的方式,轉向專業化教育訓練方式,針對國內中小企業專業經理人及中堅幹部的培訓、與儲備企業發展所需之人力資源,規劃實用與落實管理的課程,及選聘一流的講師擔任教席。

若把教育訓練比喻成一套餐點來說,講師比喻為廚師,課程比喻一盤菜。講師除了要將課程這套菜炒的色香味俱全外,營養更是重要,而專家企管就是要扮演營養師的立場。課程要好、叫座、熱烈外,還要對學員有實質效益,因為教育訓練是良心事業,我們每一個課程都很認真,所以專家企管有「品質保證」制度。我們為企業界舉辦過之活動及課程都為企業界帶來正面衝擊及極大之幫助, 口碑非常好.



我們的網址是http://www.expertmgt.com.tw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諮詢業者
產業類別:
諮詢顧問
主要商品服務:
1. 企管教育訓練課程, 公開班, 內訓
2. 企管教育訓練之影音課程
3. 顧問輔導案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