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台灣昊記有限公司


聯絡人:郝小姐
電話:(02)87890776
傳真:(02)87891368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400號13樓



公司簡介

本公司自民國84年成立迄今,除經營規模不斷擴大外又因 屬專業及專利之工程承攬使其他競爭者較難進入,故營業 額及獲利亦穩定成長:在目前一片不景氣聲中尤其工程營 建及傳統產業經營日亦困難下,誠屬不易。 歷年來許多知名工程本公司亦曾參予施做,在橋樑方面; 如基隆港二橋及今年剛通車的西藏大橋等:在道路方面: 如東西向快速道路、南二高新市九如段及目前正在趕工的 中二高及西濱快速道路:在廠房方面:如聯發紡織廠、力 鵬彰化三廠、南亞科技林口廠、金像電子廠等;在其他公 共建築方面:如捷運新店站、后里焚化爐、八里及溪州資 源回收廠等等;短短五年間本公司已在工程業界有不錯成 績及優良口碑了。 未來本公司除積極參予高鐵工程外,更朝向與相關企業拓 展統包作業,讓本公司在市場上之地位更鞏固。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工作室
產業類別:
公共環衛設施、工程承包、工程承包
主要商品服務:
本公司主要經營項目:承攬公共工程如道路、橋樑之重型支 撐工程,或廠房,體育館等建築物之挑高支撐工程的施做。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