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先生
電話:(02)22289500
傳真:(02)22289507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965號6樓
網址:http://www.bluewave.com.tw



公司簡介

精準國際開發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9 年,初期以玩具經銷起家,因品質優良與服務至上的經營,深獲消費者的肯定與讚賞,公司規模日漸興盛。

1996 年適逢資訊產業快速崛起,毅然決然投入資訊市場,憑著多年豐富的銷售經驗,精準國際陸續成為 Mac 麥金塔、Tektronix 太克科技、Panasonic 台灣松下、HP 惠普科技等品牌之專業經銷商與授權維修中心,並曾連續三年榮獲 Tektronix 太克銷售冠軍經銷商、HP銷售最佳經銷商,成績豐碩是精準國際受各大企業肯定的證明,並將持續以誠懇、專業與優質服務再創佳績。

精準國際目前以經銷 HP 惠普科技、Panasonic 台灣松下全系列商品為主,銷售項目已跨足電腦系統、週邊耗材、軟體零件、行動通訊、網路設備、教學媒體、數位娛樂等,以全方位系統規劃為主,為客戶提供專業的解決方案。

營業項目涵蓋了買賣、分期、租賃、備機、保固合約、技術升級、維護合約與延長保固;服務項目也包含快速到府、現場維修、網路運用、軟體設定、產品代銷、系統整合、顧問諮詢、專業校色與打樣等;精準國際以『 專業的行動服務專家 』做為定位,以全方位整合服務,提供消費者最直接、最快速、最完整的專業服務!

現在,精準仍秉持『 專業、熱誠、整合、服務 』的企業文化,將結合更新的高科技,為更多資訊產品的使用者打造更人性化、更有效率的使用環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批發商、零售商、服務業
產業類別:
印表機、影印機、筆記型電腦、準系統、其他電腦週邊產品
主要商品服務:
主力銷售:【HP全系列產品】
黑白/彩色雷射印表機系列
影印機 / 複合機 / 傳真機 / 噴墨印表機
大尺寸繪圖機 / 海報機
桌上型電腦 / 筆記型電腦 / 準系統
螢幕 / 投影機 / 電子白板
伺服器 / 工作站 / 大型儲存設備
網路產品 ( NAS / 網管 / 資安 / 交換器 / 路由器 / 無線設備 )
週邊產品 ( 掃瞄器 / 不斷電系統 / KVM / 防盜機殼 / 條碼機 )
電腦零組件 ( CPU / 主機板 / 記憶體 / 硬碟 / 燒錄器 / 顯示卡 / 電源供應器等... )
印表機 / 影印機相關耗材 ( 墨水匣 / 碳粉匣 )
電腦軟體 ( 套裝軟體 / 大量授權 )
消費性電腦週邊產品 ( 數位相機 / PDA / MP3 / 行動電話 / 隨身碟 )
電腦週邊耗材 ( 鍵盤 / 滑鼠 / 喇叭 / 外接式硬碟 / 網路攝影機 / 麥克風 )
廣播教學系統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