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而設計,因設計而美好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醁清企業有限公司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2)29695711
傳真:(02)2966246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大智街61號7樓
網址:http://www.watertec.com



公司簡介

醁清企業有限公司自1989年成立以來,致力於提升國內飲水處理界對於高品質產品的需求,無論在家用逆滲透(RO) 系統或是紫外線(UV)消毒殺菌生飲系統及相關產品系統上,醁清公司均本著服務客戶的精神,提供最高品質與充裕的貨源,最迅速的出貨、以及最熱誠的技術協助。

成立初期,主要是代理美國CUNO公司產品,提供國人先進的逆滲透過濾系統。在數年前,逆滲透產品在台灣還是一種新的過濾技術,經過業者合作協助推廣,將『飲水』與『用水』分離的觀念介紹給國人。近年來,隨著環保意識的抬頊,國人對飲水品質的要求已日益提高,醁清公司為了因應國人與業界的需要,大量自國外引進最新的家用RO系統技術及相關零組件,並研發高效率的紫外線殺菌器,祈對改善國人飲水安全有所助益,提供業界高品質、安全且衛生的飲水處理設備。

除了各式水處理零件的供應之外,醁清公司也可依照客戶的需求,提供中、大型R.O.及UV系統的專案設計與規劃。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
產業類別:
其他未分類、水處理設施
主要商品服務:
為水處理及紫外線殺菌設備之專業廠商,產品行銷國內外,紫外線殺菌器為主要產品。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