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湯小姐
電話:(02)87971108
傳真:(02)87971218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3樓
網址:http://www.unifosa.com.tw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商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94 年,其主要產品為Memory Module(記憶体模組),為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之專業設計、製造、生產、銷售公司。本公司為股票上櫃公司。

本公司秉持著「專業提昇、顧客滿意」,創造優秀之產品,滿足顧客的需求,所製造出的每一項產品都是經過最嚴格的品質作業與鑑定,保持創新、製造與研發精神,使顧客能夠得到最有效率及完善的服務。


商丞科技行銷據點包括亞太、大陸及歐美之市場,力求為全球各地之客戶提供最佳且即時的服務。本公司並充分投入R&D人員,以創造更高科技、更符合各戶需求的商品為使命。

商丞科技深深了解企業的生存發展是由顧客來決定,所以全體員工一向致力追求全方位的顧客滿意度。
商丞科技的經營理念強調要瞭解 顧客的真正需要,從顧客的觀點來設計製造產品,並提供令顧客滿意的科技與服務水準。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其他電腦週邊產品、記憶體
主要商品服務:
服務項目:
記憶体模組(Memory Module)
快閃記憶體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