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時又省力 五金工具特輯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聯絡人: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電話:(02)2220-0012
傳真:(02)22202975
地址:台中市中區自由路2段25號
網址:http://www.sunbooth.com.tw/



公司簡介

創立於西元 1954 年的太陽堂老店,位於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 25 號 ,係由雷家三兄弟共同經營,第一個以太陽堂名稱和太陽花標誌註冊登記餅鋪。


太陽堂老店的太陽餅,由創辦人雷董事長,自原料的精選到產品嚴格管制,絕不經手他人,講究純手工製造,皮薄、酥香、餡軟。餅皮百多層,品嘗時入口即化、 口感奇佳,餡巧而不黏牙,這才是一塊上等道道地地的「台中太陽餅」。

雷氏兄弟踏入糕餅業已有五十餘年的歲月,對於做餅的執著與情感也是根深蒂固、無可厚非,雷先生說:看餅的好壞就像看人一樣,餅的皮就如同人的皮膚,好的皮膚就是白白嫩嫩、有彈性,反之,乾扁粗黑就不好,餅也是如此。所以太陽堂老店的師父製作餅皮的功夫都相當地紮實,所做出的餅皮才能多達百多層,看起來十分均稱,摸起來有彈性,吃起來酥脆爽口。「皮薄、酥香、餡巧」的真實口感,才是太陽餅的優質美味!但是要有入口麥芽飄香的質感、美味,則必須以純手工的方式製作餅皮才能顯現出來。太陽餅皮經師父們專業的柔捏製作而成,再包入已麥芽為主的餡,經過高溫烘烤一塊塊香味四溢、內外皆美的太陽餅就此完成。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蛋糕西點
主要商品服務:

 太陽堂老店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