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峻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符小姐
電話:(02)27493998
傳真:(02)2749558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63號8樓之2
網址:http://www.icht.com.tw



公司簡介

峻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長期以服務台灣地區旅行社的平面廣告宣傳及文宣設計為主,宗旨立在推動台灣區旅遊界的平面廣告市場整合行銷事業。

峻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在旅遊廣宣事業已有多年,目前,峻盟國際主要廣告業務量為〔旅遊頻道同業誌〕,是一本屬於專業性旅遊業界操團、操做工具書,其分為〔世界同業誌〕及〔中國同業誌〕,此雜誌在業界已成為無人不曉之專業性刊物。

另外,峻盟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為工商時報旅遊專輯還有多家報紙媒體如:中時晚報、中國時報、頻果日報、自由時報......等唯一媒體代理商,其手中亦代理各大報之旅遊廣告運作。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服務業
產業類別:
廣告行銷
主要商品服務:
旅遊頻道同業誌CHANNEL-T是旅行同業間的湊團湊票工具書,內容為旅行社所有旅遊產品包括「行程、機票、酒店、台灣國民旅遊」,以專業的線路分門別類發行【世界同業誌】及【中國同業誌】。
其區分導向:
1.【世界同業誌】以世界各地旅遊路線為主軸分為美洲、歐洲、東南亞、東北亞、非洲、大洋洲、台灣旅遊。
2.【中國同業誌】以專業詳細報導中國大陸旅遊路線以大陸、香港、澳門為主軸介紹大陸地區當季熱門旅遊路線。
發行部分以台灣3000多家旅行社為主,其他海外地區(大陸地區)則以訂閱方式;旅遊頻道CHANNEL-T是目前旅行社間使用非常頻繁的一本同業雜誌。

平面報紙廣告:
目前主要代理工商時報旅遊版廣告,運用新聞報導化之媒體機制,迅速掌握宣傳效益,其讀者涵蓋所有台灣的公司行號,各單位機關,工業區......等。還有多家報紙媒體如:中時晚報、經濟日報、民生報、聯合報、中國時報、頻果日報、自由時報......等。

平面雜誌廣告:
主要目的服務台灣區旅行業者,以專業的角度剖析旅遊路線符合市上的品牌雜誌結合與搭配廣告。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