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式風格燈飾 點亮更多想像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邱小姐
電話:(02)26575627
傳真:(02)26430187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175號經緯科技中心13樓



公司簡介

一.公司簡介:

經緯科技的前身是經緯電腦,成立於民國五十九年,於90年10月8日掛牌上櫃。早期從事於應用軟體的開發及資料處理業務。當時國內著名的外商公司如RCA、ADMIRAL等二十餘家都是重要的客戶。 由於實力受到肯定,於民國六十四年開始代理UNISYS(EX-SPERRY)、DATAPOINT兩家大型及中大型電腦的業務。近年更經銷受歡迎的SUN MICRO,IBM的UNIX系統、STRATUS的容錯系統及CABLETRON、CISC等網路產品,擴大市場層面。 二十多年來,經緯從不間斷致力於應用軟體的開發,電腦設備的安裝維護,更研發中文系統,引進本地週邊產品,網路規劃施工等整體性服務,已贏得客戶的信任,建立良好的口碑,目前更是國內十大系統整合廠商之一。

二.專營產品或服務項目:

目前主要從事大型主機,周邊,網路等產品銷售及系統整合服務,客戶群涵蓋中油、稅捐處、財政部、法務部、海總、空總、台銀、南企、一銀等公民營事業。
主要服務領域為網路系統、醫療系統、金融系統、交通運輸系統、客服系統等。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工具、財務軟體、系統工具、應用套裝軟體、軟體設計
主要商品服務:
經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