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業人才荒論壇
推薦廠商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熱門連結

達能光源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2)22983099
傳真:(02)22983589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五權一路11號7樓之1



公司簡介

義瑞科技成立於一九九八年,從事電腦網路周邊業務係加拿大「StarTech」台灣區總代理,銷售產品涵蓋開放式網路積架、網路監控、防雷擊電源保護器、電腦護目鏡等,近年來深受客戶喜愛,市場佔有率節節上升,本公司為因應寬頻時代的來臨及e化教育的新趨勢,將引進最新電腦寬頻技術應用,結合網路儲存、網路監控,以開創廣大的市場商機,迎接美好的未來。



經營理念:

本公司秉持誠篤、信實之服務精神,以提供顧客滿意之產品及服務為經營核心,並本著人性尊重的經營理念,引領員工勇於突破、創新,不斷開創新局,全力營造公司與市場差異優勢,追求公司永續經營及高度成長。



經營哲學:

培養精簡、優質的人力資源,開創最大的經營效益,結合市場領導廠商,擴大市場規模,充份掌握市場利基,以小博大,展現高度靈敏的經營哲學。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代理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視訊裝置、網路設備.配件、網路工程、其他、監視監控
主要商品服務:
加拿大STARTECH COMPUTER PRODUCTS亞太總代理、相關資訊周邊產品、美商力登電腦網路監控器、美商XSTORE網路儲存設備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