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美的小秘密 一次告訴你!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禾宇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 蔡小姐
電話:(02)82261218
傳真:(02)82261219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正路738號6樓之2
網址:http://everprecision.com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禾宇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民國 87 年,主要從事電子機械設備;擁有為數不少的客戶群。
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正確、精密、創新、效率』的經營理念,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經營理念】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始終秉持著﹝不斷創新,提供課副完善品質及滿意服務﹞為目標努力前進並不斷成長;除了營運成長之外亦希望公司能朝向永續經營發展,因此導入ISO-9001國際品保認證制度,以期提升經營管理技能,進而改善企業體質,強化競爭力。
本公司品質政策為:
1.正確:生產依照標準流程及方法正確執行,確保及時出貨及合理穩定之品質水準。
2.精密:細心、用心製造永久精密之產品,並同步提升公司技術水準。
3.創新:不斷創新精進,以符合客戶功能及品質要求為目標。
4.效率:提高行政及生產效率,強化公司競爭力。
期望所有同仁能以提供客戶絕對滿意為榮,正確精密的執行生產、品檢步驟、不斷創新、提高效率,共創客戶、同仁及公司三贏的局面。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各行業專用機械及設備
主要商品服務:
經營項目:
電路板雕刻機
多層電路板壓合機
自動點膠機
精密切割機
XYZ平台相關設計委託開發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