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廣見聞 學習新世界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合勤企業集團)合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蕭小姐
電話:(03)5783942
傳真:(03)5631341
地址:新竹市創新二路6號
網址:http://www.zyxel.com.tw



公司簡介

網際網路的誕生,顛覆了傳統的溝通方式,而寬頻的發展,則將網際網路的力量擴張到無窮大,電子商務、線上娛樂、遠距教學等網路加值服務,透過寬頻變得更豐富、更多元,為你我生活創造了無限可能。以自有品牌創立於1989年的合勤科技,多年來持續投入通訊網路設備的研發,對全球市場趨勢保持最敏銳的觀察力,以彈性、創新的理念,不斷推出領先趨勢之產品,提供客戶與事業夥伴更迅速、更有效率的服務。

2011年1月盟創科技公司自合勤科技原產品事業群分割後正式營運。分割後合勤科技與盟創科技同為合勤投控100%持股的子公司,資本額各分別為:合勤科技新台幣18億元,盟創科技新台幣33億元。合勤科技將聚焦於ZyXEL品牌發展,盟創科技則專注於產品與技術創新;兩家公司由不同之經營團隊運作服務各自客戶,以此消除品牌及代工之間的營運衝突,提高兩公司的營運效率。茲分別介紹如下:

創新的精神是合勤的核心文化,也是公司成功的最大動力。合勤經歷了多次網際網路的快速變革,憑藉著不斷的創新,成功的轉型蛻變,成就了今日全球寬頻連網設備的領導地位。

合勤的創新也在全球創造出許多受歡迎的高品質產品。從最早的數據機,到現在寬頻連網解決方案;從個人網路設備,到專業局端設備,合勤的產品與服務已建立起一套完整的架構與經驗,協助客戶在每個連網的環節上完全釋放網路的力量,創造最大效益與價值。

置身快速變遷的網際網路產業,合勤已掌握了世界品牌、完整產品組合、領先的技術及市場地位等優勢,以搶佔未來的致勝先機。合勤期望,在新的世紀裡,合勤能躋身成為世界一流的網路公司,讓世人的網路生活,更豐富多彩。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系統整合業者
產業類別:
網路通信産品、電子商務、網路工具、系統工具、安全相關軟體
主要商品服務:
合勤的產品線橫跨了DSL寬頻用戶端及局端連網設備、寬頻網路保全設備、交換器、無線區域網路設備、網路儲存設備及中央網管系統等。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