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寶貝小學堂  婦幼用品這裡看~
推薦廠商
 按摩達人養生館
  按摩達人養生館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躉泰食品有限公司
熱門連結

寶鑑興業股份有限公司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7)2151455
傳真:(07)2157621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華四路273號3樓



公司簡介

寶鑑興業股份有限公司,原名精明興業有限公司於民國82年由董事長 李廣源 先生創立。在過去多年的發展路程,全體同仁本著服務、創新、滿足客戶需求、永續經營的理念,在董事長的領導之下,使得公司不斷的成長精進,讓「寶鑑」成為台灣生產高品質的「低週波治療器」的代名詞。
耳針治療器的成就,並沒有讓 李廣源 就 此滿足,他一直用黃帝內經的精神,提醒聽眾不用吃藥,用老祖宗的智慧,食補和針灸,還希望聽眾多多吃牛肉、烏骨雞、羊肉,但還是發現不少老人家慢慢老化走 了,他深入發覺,少年要顧筋絡,壯年要顧五臟,老年要顧六腑,而納豆菌和克菲爾菌,都讓腸胃更好吸收營養。從烏 骨雞開始,慢慢發展出有機食品,醫食同源,就是中醫最大的境界,十多年的經驗,驗証我們的產品,是值得大家肯定,這些有機食品,就像太空人在太空中,也需要有機能食品來補充營養一樣。

營業性質

營業性質:
製造商
產業類別:
茶葉製品、機械製品、保健食品
主要商品服務:
產品 一:「精明」低週波(耳針)治療器
產品二:「精明岩鑄」鐵瓶、急須、鍋、風鈴
產品三: 「盛香茶園」綠茶、普洱茶
產品四:「精明」の機能食品系列

推薦商品服務

熱門連結